准备考试ing…随缘摸鱼
励志画完百张苍俏
目前状态不好……不定上线与更新
 

是秘密基地❤

俏如来:总之,小王子最后还是找到了他的花儿了。

苍狼:!太棒了!

        那我……我也是小王子……但是我丢的是一只小狐狸,你说我找的到吗?

俏如来:当然啦。

苍狼:可是…我的跟花儿不一样,我和小狐狸还没有建立联系,我该告诉他我的想法吗?

俏如来:?我想需要吧。

苍狼:(鼓足勇气)那……那精忠哥哥,我……我可以驯养你吗?!

——
我终于可以死而无憾了!!!
月下白幼年哭唧唧一兔和缩小版俏俏真的好可爱啊!!!!!!!!!一百倍的可爱1551感谢那位神秘道友(擦泪)

“驯养”是出自《小王子》,我最喜欢的童话书❤

评论(8)
热度(61)
© 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