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试ing…随缘摸鱼
励志画完百张苍俏
目前状态不好……不定上线与更新
 

……这个。。就是有没有人学的比较好的然后也是在读高中的人…(当然不一定非要高中生不可…)
就是希望能够推荐一些比较好的学习方法和辅导资料什么的……
高一就要过去了…然而我的主科还是学的非常烂…特别是英语……语文和数学还算可以看的…至少能及格…说好听点和夸大点在百分左右徘徊(真的每时每刻都觉得差的想钻地洞😭)而英语呢…每次成绩发下来都是…不忍直视…真的深刻觉得对不起英语老师…
……我对自己的要求已经很低了…就希望保持一般高中生的水准…语文110数学120英语100左右什么的…可是因为太笨了,努力做了好久也一直没办法达成…

最近考试成绩发下来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惆怅……
…有没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吗……😭😭我真的不想成为笨蛋😭
当然文综理综有心得的也拜托请给我一点儿学习建议吧…😭
😭我真的很怀疑人生啊…每次都在想我怎么这么差怎么什么都学不好……😭😭

评论(30)
热度(4)
© 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