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试ing…随缘摸鱼
励志画完百张苍俏
目前状态不好……不定上线与更新
 

非常感谢小天使 @-空山卻- 的明信片❤

其实,收到的时候有点懵…
因为拿快递的时候名字对不上,然后快递小哥就问我有没有昵称什么的…
嗯…
我沉思了很久,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头顶的ID了。
……
……
我很纠结,因为大庭广众之下,说出这个名字真的超级中二和羞耻啊。

好在快递小哥没有为难我让我报了手机号码…

然后…感慨一下你的速度。
真的非常的迅速…
我收到的时候,其实还在纠结要哪家的明信片比较好的阶段…
拿到的时候就很方…超级超级方…
(真的没有想到,然后你也没有跟我说一下,可以说是惊吓和惊喜同在😂)

不过打开之后就不方了
作为土鳖的我瞬间跪下了…这个感觉的明信片真的好好看啊…

然后想想要是之前我坚持到底的拒绝了你的互寄要求…(😳你真的好会说话啊…等价交换什么的完全拒绝不了啊❤)

……寄明信片的事情我可能不仅会纠结更久,最后也会以我有毛病的审美观打出GG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

最后当时忘记返图了(对自己的记性丝毫不意外)所以返个图
👌然后…相信你已经很理解我的土鳖了
所以…拍照直男我真的拯救不了…

评论(12)
热度(16)
© 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