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试ing…随缘摸鱼
励志画完百张苍俏
目前状态不好……不定上线与更新
 

俏如来:作为农耕民族,摸鱼这种事情是家庭便饭。
            所以,为了促进文化交流,麻烦你把这里的鱼都抓了吧。

苍越孤鸣:……
           
        那交流完这个,你要了解了解游牧民族的文化习惯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苗疆算什么类型的民族,看他们从来不缺皮草,肯定一直干打猎的这种事情吧……???)

——
夏天到了,总莫名想起荷叶……
想起荷叶就想起我曾经幻想过当个老农民去田地里摸鱼…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画些什么……

以及,你们都好有才啊😂会写文会唱歌会谱曲会剪辑会画画,仔细一看好像只有我真的是一个单纯的哈哈党。

评论(22)
热度(68)
© 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