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试ing…随缘摸鱼
励志画完百张苍俏
目前状态不好……不定上线与更新
 

 又是一年清明节,纪念一下皇姐。 

手上的花是很久很久以前梅林送给她的。 
自从成为反派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给王女送花了。 

当初看完第五季的时候,被送船虐的体无完肤,于是打算回去看第一季甜一下。结果甜到倒是没有,反而被皇姐当初那真挚的眼神虐倒,第一季明明关系超级好的三人,到最后却不得不兵戎相见,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最近又回顾了皮大大的清明祭皇姐亚瑟的剪辑……真是每个点都是泪啊。

“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 

 “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看样子我们都错了。”

 ”你到底怎么了Morgana?你小时候是那么善良又有同情心。"  

“我长大了。”

“你不知道什么是责任和忠诚。”

   “别以为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忠诚,只是再没有值得我忠诚的人罢了。”

“真是遗憾啊。”

”有那样的能力和美貌,却被遗弃和遗忘,困在一个活死人墓里。“

“在晚上你可以听到龙的哭声,比Morgana的哭声还要让人心碎。”

其实当初在看的时候,一直很希望梅林能够解开皇姐的心结,然后三人再回到第一季的时候。恢复之后皇姐也不搞事了,专心成为推亚梅大手,最后HE,成为一部幸福的儿童剧。

可惜在之前,就是梅林杀死了善良的皇姐……至今看到皇姐那不可置信的眼神时都忍不住心疼。

只能说这一切都是destiny吧。

(至于为什么不祭亚瑟,当然是要留到513这个好日子啦。)

评论
热度(15)
© 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