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试ing…随缘摸鱼
励志画完百张苍俏
目前状态不好……不定上线与更新
 

好像之前的都寄完了…
寄的慢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本来想6号的时候全部寄完的,但结果理想和现实差距很大…瞎弄了一天结果都没有整理完…所以就只寄了一部分,然后想着7号放学回家寄的…
结果下了两天的大暴雨…因为非常讨厌下雨天再加上雨真的很大…所以就没能寄_(:з」∠)_真的非常抱歉。。

然后,现在还没有看到我找你发单号什么的话……麻烦你看到这条信息后敲一下我,我可能漏掉发给你了(信息回多了会被禁言,然后可能我一个手贱点掉了接着就忘记发给你了……)
——
(以下废话不要理不要理)

啊真想说…你们都好含蓄啊…

好像就两个小可爱明确的表达了意愿的样子…(深深表白你们两个!!你们真是天使啊!!!!)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直接的小可爱啊。。

虽然我一直说我是爱与砂糖的战士,但其实本质是一只小龙虾(又聋又瞎)啊_(:з」∠)_
我看事情又肤浅又粗心还有毒,脑回路跟正常人也不是一个世界线上的,所以我真的get不到…你说的什么都可以是什么意思啊?????

是真的哪个都可以还是都看不上但看在我实在不要脸拼命要送所以勉为其难的收下????????还是哦无所谓啊随缘啊的佛道系选手???

要不是我画的特别差实在不好意思说出口再加上没有时间,我差不多都要从头开始介绍哪张图哪张图怎么怎么样blalablala各种你值得拥有来着了…
(真有种我在做传销的感觉…)

最可怕的还是一连好多个……_(:з」∠)_要是我在现实认识你们你们这是要被罚吃黑暗料理菠萝炒猪肉升级版(或者仰望星空)的好吗!!!!!

拜托了(跪地)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照顾一下我吧我真的猜不透,我只想当个美好的智障。

👌然后真的不用谢,上个月是学习雷锋做好事月,作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必须坚持贯彻执行做好事不留名的优良传统。(什么鬼)

而且说实话回礼太多了,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心意❤你们都是天使(比心比心)
然后,唉—我说不用回礼和感谢是真的不用啊:真的就只有表面意思。

而且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真不想你因为这个改变想法什么的。(可能没有人有这种情况但我还是说一下吧)

虽然已所不欲勿施于人是至理名言,但已所甚欲,勿施于人也是一种修养啊👌。

以及……我写的字那么小学生……真的不用放出来的…
而且很惭愧,我本来真的想给每个人都写一封信的……但奈何赶上考试复习周…平均一天就只能写一封信…最多两封…
尽管星期六放假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赶了一下…也没写出几篇,只能含泪放弃了……

真的很抱歉啊…
基本没有收到信的道友们…
情况基本就两种…
一种是我们交情真的太好了,跟你写信有点小害羞❤❤

另一种就是……我记性超级超级不好……(我也很绝望啊)对你可能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然后强行展开话题的话有点小尴尬,但写满篇的感谢又很无聊,再加上我可怕的小学生字体而且还没有时间,权衡之下就没有寄了…
而且相比之下明信片更重要些,寄一些乱七八糟的反而是困扰吧。
(真的非常抱歉…)

啊我废话好多……
其实就是非常感谢你们,我寄明信片的时候超级开心的!!❤不仅有人愿意收下我的明信片,还不吐槽我直男的土鳖包装😂
而且寄快递时的快递姐姐人也超好的٩( 'ω' )و 我还忙里偷闲看完了两集剑影魔踪!!两集啊!!想我平时一星期甚至两星期看个十分钟就得被迫关掉了……这真是太幸福了(暴风哭泣)
(太激动语无伦次😂😂😂不说了我去冷静)

评论(45)
热度(14)
© 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