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试ing…随缘摸鱼
励志画完百张苍俏
目前状态不好……不定上线与更新
 

我发现我竟然忘记说了什么时候发(哇我绝望的记忆)……因为比较忙所以不一个一个私戳,直接发这里了。
大概日期是在5月的6、7号(决定送明信片的时候忘记了临近期中考了,就很方。学渣选手要开始临时抱佛脚然后有点忙,所以才这么晚发,非常的抱歉啊……)
然后这段时间有想要改信息或者什么之类的戳我就好啦,不过可能会稍微晚一些回。
还有之前我找了你然后说到一半我没有回你的小可爱请再敲我一下啦,我可能是看到你的信息了然后不知道怎么回要想一想(交际废求谅解),结果上课后就忘记了……
当然如果你也忘记了,这没有问题的……后面我会再多确认几次的。
还有我总感觉有我忘记了要找的人……所以希望小可爱你看在我是个痴呆患者的情况下瞅到这个麻烦找一下我啦,非常的感谢了❤。

评论(8)
热度(9)
© 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