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试ing…随缘摸鱼
励志画完百张苍俏
目前状态不好……不定上线与更新
 

俏如来:有点脚痛,我们去前面坐一下吧。
苗王:嗯。(直接扛起)
俏如来:哎???这点路我能走的,你快放我下来……
苗王:不。(坚决)
……
俏如来:……那你可以换成正常点的姿势吗,这样子很奇怪……周围也有人在看。(捂脸)
苗王:是要公主抱吗?
俏如来:……不,我是指背我。

逮到一只俏萌主,迅速扛回家!!!💪
最近觉得扛人超级苏的,按不住双手就画下来了。然后就发现画场景什么的很容易让我失去成为画手的梦想……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啦。
(依旧喜欢线稿系列😂)

评论(10)
热度(87)
© 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