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试ing…随缘摸鱼
励志画完百张苍俏
目前状态不好……不定上线与更新
 

【金光|苍俏】红楼捏他片段

!!!情切切良宵花解语,意绵绵静日玉生烟!!
哈哈哈我觉得曹爸爸编这段超级可爱的
金麒麟的应该是湘云的吧😂(说起湘云总会想起她的爱哥哥爱哥哥)

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琥珀酒 太太 我做到了!


提前预警,就OOC【废话红楼捏他能不OOC   对红楼的大量魔改


一个苗疆和中原非常和谐两家经常串门(?)的平行世界




首先是我最喜欢的金麒麟梗!有没有太太可以扩写一下【痛哭




且说苍狼在楼上,坐在北竞王傍边,因叫个小丫头子捧着方才那一盘子东西,用手翻弄寻拨,一件一件的挑与竞日孤鸣看。千雪因看见有个赤金点翠的麒麟,便伸手拿起来,笑道:“这件东西,好像是我看见谁家的孩子也带着一个的。”竞日孤鸣笑道:“好似是史家的小精忠有一个,比这个小些。”苍狼听见俏如来有这件东西,自己便将那麒麟忙拿起来,揣在怀里。忽又想到怕人看见他听是俏如来有了,他就留着这件,因此手里揣着,却拿眼睛瞟人。只见众人倒都不理论,惟有自家祖王叔瞅着他点头儿,脸上笑吟吟地。苍狼不禁脸上一红,把头低下去。


 


然后是意绵绵静日玉生香的讲故事梗:


苍狼只怕他睡出病来,便哄他道:“嗳哟!你们老家云州里有一件大故事,你可知道么?”俏如来见他说的郑重,又且正言厉色,只当是真事,因问:“什么事?”苍狼见问,便忍着笑顺口诌道:“云州有一座如来山,山上有个精忠岳武庙。”俏如来笑道:“这就扯谎,自来也没听见这山。”苍狼道:“天下山水多着呢,你那里都知道?等我说完了你再批评。”俏如来道:“你说。”  


苍狼又诌道:“庙里原来有一群耗子精。那一年腊月初七老耗子升座议事,说:‘明儿是腊八儿了,世上的人都熬腊八粥,如今我们这里果品短少,须得趁此打劫些个来才好。’乃拔令箭一枝,遣了个能干小耗子去打听。小耗子回报:‘各处都打听了,惟有山下山庄里果米最多。’老耗子便问:‘米有几样?果有几品?’小耗子道:‘米豆成仓。果品却只有五样:一是红枣,二是栗子,三是落花生,四是菱角,五是香芋。’老耗子听了大喜,即时拔了一枝令箭,问:‘谁去偷米?’一个耗子便接令去偷米。又拔令箭问:‘谁去偷豆?’又一个耗子接令去偷豆。然后一一的都各领令去了。只剩下香芋。因又拔令箭问:‘谁去偷香芋?’只见一个极小极弱的小耗子应道:‘我愿去偷香芋。”老耗子和众耗见他这样,恐他不谙练,又怯懦无力,不准他去。小耗子道:‘我虽年小身弱,却是法术无边,口齿伶俐,机谋深远。这一去,管比他们偷的还巧呢!’众耗子忙问:‘怎么比他们巧呢?’小耗子道:‘我不学他们直偷,我只摇身一变,也变成个香芋,滚在香芋堆里,叫人瞧不出来,却暗暗儿的搬运,渐渐的就搬运尽了:这不比直偷硬取的巧吗?’众耗子听了,都说:‘妙却妙,只是不知怎么变?你先变个我们瞧瞧。’小耗子听了,笑道:‘这个不难,等我变来。’说毕,摇身说:‘变。’竟变了一个最标致美貌的一位小姐。众耗子忙笑说:‘错了,错了!原说变果子,怎么变出个小姐来了呢?’小耗子现了形笑道:‘我说你们没见世面,只认得这果子是香芋,却不知中原史君子的大小姐才是真正的“香玉”呢!’”       


俏如来听了,翻身爬起来,按着苍狼笑道:“我把你这个烂了嘴的!我就知道你是编派我呢。”说着便拧。苍狼连连央告:“精忠哥哥,饶了我罢,再不敢了。我因为闻见你的香气,忽然想起这个故典来。”俏如来笑道:“饶骂了人,你还说是故典呢。”




......名著不愧是名著,捏他起来都雷得这么清新脱俗【不是


其实本来还想写俏俏坐在床边做针线的梗......不过看起来只有性转才能hold住



评论
热度(23)
© 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