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试ing…随缘摸鱼
励志画完百张苍俏
目前状态不好……不定上线与更新
 

其实…那个真的不用打tag感谢我的,私底下戳我就可以了…
毕竟就如果我作为一个路人看到订阅提示,兴奋的点进来结果就是感谢送了明信片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我想我也会觉得无语什么的…

而且说真的就我这记性,我送了谁和送了什么,其实大多都不记得的,再加上这些也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所以没有必要放在心上的。
同样也不用觉得是白收,我的本意之前就说过了的,就是单纯治治心塞,现在不仅好了还觉得很高兴,所以再感谢下去超过我应得的,我真的是巨方啊…

真的无比感谢你们的心意啊…但是说真的我最喜欢的回应还是默默收下或者简单说个谢谢什么的👌这样我总有种功成身退的豪爽感(啊哈哈哈什么鬼)

评论(16)
热度(8)
© 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 Powered by LOFTER